3522vip浦京集团

3522vip浦京集团举办“挑战杯”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辅导报告

2023-12-05

12月2日下午,3522vip浦京集团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2024年“挑战杯”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辅导报告。



报告中,3522vip浦京集团副教授戴燕如何在‘挑战杯’大赛中胜出——选题与机会”为题,围绕“创新创业思维的特征与培养”“挑战杯大赛比的是什么”“怎样在挑战杯大赛中取胜”三方面内容展开,向同学们阐释了“如何用新方法、用‘增量’‘协作’的新思维解决老问题”;鼓励同学们要注重“以人为本、躬身入局”,关注现实生活和各类群体的需要,同时要注重利用有条件去重建系统的平衡。在参加“挑战杯”比赛的实务方面,戴燕带领同学们解读了比赛的内涵和要求,分析了往届大赛优秀作品,为同学们后续参赛提供了借鉴和信心。



本次辅导报告面向3522vip浦京集团、建筑与艺术学院、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举行,鼓励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们加强学科交叉,相互激发创新创业火花。


(王鑫晨、莫小锋/文  热娜古丽、邓珊/图  焦陈丰/审核)


阅读 11 次数
更多: